三月七日


好消息!我找到工了!唉,但是不是我喜欢的!没办法咯!来了2个星期,应征得很多工,有酒店的Restaurant Bar And Event Coordinator~我还蛮喜欢这份工的,工钱高,福利又好!又是Executive level~ 去了2次的面试,还以为成功率很高了,因为Interview进行得满顺利地!其中一个Interviewer又是Penang Lang~ 那时真的超兴奋得!哪里知道等到今天还是等!还有去了应征Sales Executive, Apple Product ~ 其实这份也不错啦,Apple Product嘛,因该容易卖!工钱也不错,出乎我想象的!有Basic又有Commission~ 这份Interview时就没有那么的顺利了~哈哈~ 因为Interviewer很多对我一个,吓到我不会反应!算了咯,想都知道是煲汤了~ 再来就是Logistic Company 这份也是Executive Level的!他们对我有兴趣,因为我的Resume写得很精彩!哈哈,乱写一场果然有用! 就因为是Executive Level,所以必须经过很多高层!唉,讲到完就是要我等罢了嘛~ 终于我不用再等了,不用Interview了,不用再填表格了~哈哈~ SIGMA BUILDERS,这就是我的公司,它是一间建筑公司,公司规模还不错的,很大,又有自己的工厂,厨房等~ 工钱还好啦,没有酒店的,sales的那么高!但也是不错了啦,算到来还够啦!福利也不错,包吃,包交通!光是包吃,包交通,我已经是省了一大笔了~哈哈~ 明天好像要去上班了~ 怕怕咯~ 第一天,不懂会干什么~ 祝我好运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